鸽鸽鸽鸽咕咕

快新only,不支持任何平台任何形式转载。/我在荒野找月亮。
wb:世界级嗑CP学者
凹3:mengxingshifen
inner:鸽鸽鸽鸽咕咕

【快新】真正的爱情【一发完短文】

#今天我是没有感情的搞cp选手

#我流快新,cp是黑羽快斗x工藤新一

#人物是73的,ooc都归我

#因为亲友考试点了梗以及自己想写所以有了这篇xxxd

#是双影帝and破镜重圆还有一点点幼驯染的设定www,平行世界

 

 

 

 

 

文by/傲娇攻

 

 

 

 

000

 

 

 

 

人的一生会遇到两个人,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①

 

 

 

 

那如果...那两个人其实是一个人呢?

 

 

 

 

学生时期遇到的让你惊艳了时光的人,在很久以后的相遇之后是否能够温柔了岁月,成为你余生的“那个他”?

 

 

 

 

001

 

 

 

 

黑羽快斗喜欢他发小工藤新一,这是他最大的秘密。

 

 

 

 

工藤新一喜欢他发小黑羽快斗,这也是他最大的秘密。

 

 

 

 

尽管周围人都觉得他们是一对,但实际上他俩真的没在一起。

 

 

 

 

“黑羽快斗,一起走吗?”

 

 

 

“好。”

 

 

 

 

“黑羽快斗,一起去吃饭吗?”

 

 

 

 

 

“好,等我一下我马上来。”

 

 

 

 

 

日子在悄然流逝着。

 

 

 

 

其实他们在一起也没有什么浪漫的告白或是什么山盟海誓。

 

 

 

只是一句很随意的。

 

 

 

 

 

“听他们说你喜欢我,我也恰好喜欢你,要和我在一起吗?”

 

 

 

 

 

和一句很随意的“好。”。

 

 

 

 

 

他们在一起了。

 

 

 

 

 

在黑羽快斗公布这个消息的时候所有人都用一种见怪不怪的眼神看他。

 

 

 

 

 

黑羽快斗隐隐约约感到有一丝不对。

 

 

 

 

 

“不是...你们为什么这么一副早就知道了的样子啊?”

 

 

 

 

 

“你见过一个眼神就能明白你的意思、会在你出门太急忘记吃早餐时专门翻墙爬出去给他你早餐的还不是你对象的人吗?除了喜欢你以外还有什么理由对你这么好啊?说他不喜欢你谁信?没人信的。”

 

 

 

 

 

“不是...这不是正常的吗?就关系好的朋友都会这样啊?”说到最后,连黑羽快斗都不自觉心虚起来,因为他还真没见过别人对他这样好过。

 

 

 

 

 

对方用“我就说是这样吧”的眼神笑看着他。

 

 

 

 

 

“好吧...先不说这个,当时我喜欢他你们都看得出来,但我想不通在你们眼里我俩已经在一起了是为什么?我在他跟我表白之前根本没想到他会也喜欢我,照理说我也不应当是感情迟钝的人,可我的观察力怎么会比不过你们?这点是让我最想不通的一点。”

 

 

 

 

 

“可能因为在你看过去的时候工藤君撇开了视线所以你才没发现他看着你略微带着点炽热的温柔目光?你看着他时他略微紧绷的身体,微微抿起的嘴唇,其实都说明了被你盯着使他很紧张这一点,而这一切总结起来,不就是喜欢二字吗?”

 

 

 

 

 

我竟不知道他有那么喜欢我。黑羽快斗面上毫无波澜,但内心却有些惊讶的想道。

 

 

 

 

 

自此以后,他们便成了同学眼中的一对神仙眷侣。

 

 

 

 

 

日子在一天天过去,而分道扬镳的日子也慢慢降临。

 

 

 

 

 

他们在最好的年纪因年少时期朦胧的情愫在一起,又在最好的年纪各奔东西。

 

 

 

 

 

或许这就是命运,在最无能为力的年纪遇上了最想保护的人。

 

 

 

 

002

 

 

 

 

 

后来他们先后进了演艺圈发展。

 

 

 

 

 

 

 

他们前后间隔四年成为影帝。

 

 

 

 

他们表面上看毫无交集,没有合作过一部戏,但私底下却有人因为相似的面容嗑上了“快新”。

 

 

 

 

【扒一扒我们圈两个面容相似却毫无交集的男神之间的爱恨情仇】

 

 

 

 

 

1L 楼主

 

如题,今天给大家扒一扒我圈两位男神的关系。

娱乐圈并不大,能在娱乐圈这种小小的圈子混的风生水起的大牌几乎都合作过,唯独他俩,毫无交集。

讲真的,这要不是之前有一段难忘的旧情在,不敢再见面,怕彼此克制不住自己,死活复燃,我是真的不信的。

 

 

 

 

 

 

2L

 

本快新党必须拥有姓名,我从刚入坑这对cp到现在已经四年了!

呜呜呜呜他们一定是有旧情的,本快新女孩曾经翻遍全网找他俩有过往的证据。

果不其然!即使藏得再隐秘,只要存在过的事物就一定会留下痕迹。

 

我翻到了他俩的合照,大概是他俩高二时候的照片,黑羽君亲昵的搂着工藤君的肩膀,侧过脸和工藤君说着什么,姿态很放松,温柔地看着工藤君,眼里只有工藤君,嘴角微扬,是全然信任的样子,就好像他身旁的人是他的全世界,只要他在,他就能安心。

 

虽然一张老照片并不能证明他俩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但至少能证明他们认识。

 

以及一脸温柔的看着工藤君的黑羽君好帅啊!!!这怎么可能不是爱情呜呜呜!!!快新神仙爱情!!!今天也是为神仙爱情死去活来的一天!!!

 

 

 

 

 

3L

 

我天2L是什么网络大神???我都没有翻到,全网那么多照片不实消息你竟然能找到吗,膜拜大佬,顺带我也嗑快新,而且听我一个朋友说她好像和他们俩是同一个高中的,知道点内情,以及现在。如果你们想知道的话我可以问问。

 

 

 

 

 

 

4L

 

快新论坛里真是人才辈出,不仅有厉害的IT大神,还有知道内情的人员,我我我我我贼好奇他俩的故事,求3L去问你朋友!!!

 

 

 

 

 

5L

 

同求!!!我巨想知道我俩男神的多年不合作的内情。

 

 

 

 

6L

 

 

 

 

 

这里4L,我问了我朋友,我朋友说有些私人部分不太方便说,但他们以前确实是认识的,而且还是发小,其他的当事人的事他不方便说,以及我那位朋友说他俩可能要合作了(注:我那个朋友是个从事场务工作的)。

 

听说那部戏的剧本是我们工藤男神父亲写的,是怪盗和侦探题材的一部耽美剧,似乎是因为某些原因找上了黑羽男神,黑羽男神也答应参演了,工藤男神肯定也会给他父亲面子参演。

 

一想到我两大男神的世纪会面我的腐女之魂就不断燃烧。

 

顺便,快新一定是真的。

 

 

 

 

...

 

 

 

 

 

然而谁会想到阔别已久说好再也不见的前任再次相遇会是在一间酒吧呢?

 

 

 

 

 

“喂,工藤,出来一趟吧。”

 

 

 

 

“去哪?”

 

 

 

 

 

“酒吧。”

 

 

 

 

 

“哪个?”

 

 

 

 

 

“地址发你了,30分钟之内到。”

 

 

 

 

“好。”

 

 

 

 

 

于是便在酒吧里相遇。

 

 

 

 

 

 

工藤新一进了酒吧一眼就看到那两个和酒吧热闹的氛围格格不入的人。

 

 

 

 

 

一个是宫野志保,一个是...黑羽快斗。

 

 

 

 

 

 

他走向那里。

 

 

 

 

 

“找我什么事?”他声音很冷淡地说。

 

 

 

 

 

“没什么,就觉得你们应该叙叙旧,我还有事就先走了,你们好好聊。”

 

 

 

 

 

“诶?不是...”

 

 

 

 

气氛一时间很尴尬。

 

 

 

 

 

过了一会儿黑羽快斗开口,嗓音不像青少年时期的带着些青涩,而是有些沙哑的烟嗓,略微有些低沉,很悦耳,一声一声砸在他心里,好不容易恢复平静的的心湖又是一片波涛汹涌。

 

 

 

 

黑羽快斗说。

 

 

 

 

 

“好久不见。”

 

 

 

 

 

他沉默了一会儿。

 

 

 

 

也开口。

 

 

 

 

 

“好久不见。”他发现自己并不能保持自己一贯的冷淡作风,声音变得沙哑了,但和黑羽快斗的声音不一样的是,他略微的声音在此时听起来反而有些性感。

 

 

 

 

他又开口。

 

 

 

 

“最近过得好吗?”

 

 

 

 

 

“托你的福,还不错。”黑羽快斗自嘲笑笑。却在心里偷偷补了几句,表面过得再好又如何,没有你的生活对于我来说都是千篇一律,唯有你才能让我的生活更加圆满,没有你,你让我如何过得好呢?

 

 

 

 

 

“不错就好,听说你打算接我爸那个剧本了?”

 

 

 

 

 

“嗯...那个人设我觉得还蛮适合我的,而我挺喜欢那个角色,所以想试试。”才不是...我明明是因为你才接的,我总想着不见便能忘却年少时的荒诞,而思念却总是纷至沓来,所以我接下了那个剧本,喜欢那个角色只是恰好,如此而已。

 

 

 

 

“是因为喜欢那个角色就好,我就怕是因为...”工藤新一没再说下去,他怕给自己太多希望,但心里却隐约有一丝不安,感觉...好像有什么偏离了自己的掌控一样。

 

 

 

 

“交换个联系方式吗?以后方便联系。”

 

 

 

 

“好。”

 

 

 

 

 

实际上两人都是念旧的人,这么久了号码都从未换过。

 

 

 

 

 

他们心知肚明的输入自己早已在心中默念过千百遍的数字。

 

 

 

 

 

【扒一扒我们圈两个面容相似却毫无交集的男神之间的爱恨情仇】

 

 

 

 

...

 

 

 

 

 

 

40L

 

 

 

 

 

我我我我今天在酒吧遇到他俩了,还遇到了宫野女神...对没错就是那个明明可以靠颜吃饭值却偏偏要靠才华的那个美女科学家。

 

好像是宫野女神把工藤男神交过来的...工藤男神和黑羽男神之间的气氛有点尴尬。。。我不敢离得太近...只听清了“好久不见”“过得好吗”这几句。

 

一看就是有故事啊。快新是真的呜呜呜,我心动的不得了。

爱他们的第7年。

 

 

 

 

 

41L

 

我好期待他们一起演的电影呜呜呜,快新是神仙爱情吧我爱了!!!

 

 

 

 

 

42L

 

我是4L那个说的朋友,其实我也是快新党,他们年轻是真的有过一段感情,但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分手了,我现在在他俩拍戏的地方当场务。我激动的快昏了呜呜呜呜,他俩还记得我,我死了这是什么神仙人儿啊!!!我爱了呜呜呜!!!!

 

但是我希望我说的这些不要传出去哦,我现在敢说是为什么呢,是因为我觉得他俩的关系可能有点暧昧了。

 

黑羽快斗会用上学时工藤新一看他的眼神看工藤新一,又在工藤新一看向他时撇开视线,这就是典型的暗恋了,当然了,或许是明恋也说不定。

 

 

我今天也在嗑正主的cp粮,真好,怪盗和侦探真的是绝配啊我靠,这针锋相对的告白呜呜呜呜呜呜我死了,独属于侦探的信任,对其他罪犯一视同仁的侦探却一次又一次为怪盗找理由放过他。这怎么可能不是爱情呜呜呜呜呜呜啊!

 

名场面真的。那句“怪盗就算喜欢上侦探,也没什么关系吧。”我可以嗑一辈子呜呜呜呜呜呜。

 

还有那些似争锋相对似调情的话,以及那句隐约透露出情感的那句“那么下次也在美丽的月光下重逢吧,名侦探。”嗷嗷嗷嗷那句名侦探好苏嗷嗷嗷嗷,微微低沉的声音,还有说完话苏爆的气音笑。我好了我可以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楼跑圈了,今夜天空上最绚烂的烟花是我。

 

 

 

 

...

 

 

 

 

 

【扒一扒我们圈两个面容相似却毫无交集的男神之间的爱恨情仇】

 

 

 

 

 

 

...

 

 

 

 

 

 

504L

 

 

 

 

!!!我天哪你们看到微博了吗???微博现在都炸了!!!我两个男神官宣在一起了!!!!我嗑到真的了呜呜呜呜呜呜麻麻我爱的cp是真的。

 

微博转发

发布时间刚刚

黑羽快斗:我的[呲牙]丨丨工藤新一:介绍一下,我男朋友[十指相扣.jpg] 

 

 

 

 

 

...

 

内容因涉嫌违规已被管理员删除。

 

 

 

 

 

 

003

 

 

 

 

年少时的惊艳想长久几乎是荒诞不已,但幸好,他们仍会相爱,无论是年轻气盛时,还是被生活打磨过后,他们仍会为对方奋不顾身,我想,这才是爱情。

 

 

 

 

真正的爱情,惊艳了你的岁月,又温柔了你的余生,那是你一生的欢喜,你的奋不顾身,你全部的爱意,你的一腔孤勇,你的归宿。

 

 

 

 

 

 

——————————————————————————————

实在不会写追人就直接省略掉重新追人的部分啦,以后一定会好好练习的。

①:出自苏剧《经年》。

 

 

 

End.

 

评论(7)

热度(44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