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鸽鸽鸽咕咕

快新only,不支持任何平台任何形式转载。/我在荒野找月亮。
wb:世界级嗑CP学者
凹3:mengxingshifen
inner:鸽鸽鸽鸽咕咕

【快新】所谓宿敌

#是 @看却花落🌸 点的灵魂印记paro
 #原著向,cp是黑羽快斗x工藤新一
 #是我流快新,人物是73的,ooc归我

 

文by/傲娇攻

 

000

 

人的一生大约会遇见2920万人,两人相爱的概率是百万分之四十九。①

 

而更难得的是,对方是你的灵魂伴侣。

 

灵魂伴侣,顾名思义,从灵魂就注定你们天生一对,灵魂伴侣是两人灵魂匹配度高达99.9%时才会出现的一种状况,因此,现在社会上的大多人都不会有灵魂伴侣。

 

001

 

 

而工藤新一并不是这些没有灵魂伴侣的普通人的其中一员。

 

工藤新一7岁的时候手腕内侧出现了一行字迹,是银色的。

 

“Hi,小弟弟,你在这个地方干什么?”

 

字迹介于一个少年和一个青年之间,大约是处在年少轻狂的年纪的缘故吧,字迹略微有些狂草,这种字不像是女孩子的字,所以是个男孩子,但似乎也并不像一般男孩子的字迹那般令人看不懂,反而颇有些自在张扬的意味,光看字的内容的话,对方似乎是个有些轻佻的人,他不太喜欢这种人,所以灵魂伴侣这种东西果然是假的吧。

 

 

光顾着看字而没有在意对方是个男孩子的以后要成为名侦探的小孩子这样草率的判定道。

 

 

...

 

 

黑羽快斗有一个秘密,他手腕内侧有一个灵魂印记。

 

是天蓝色的字迹“我在放烟花。”。

 

字迹有点稚嫩,但很端正,有点像个...小孩子写的字。

 

所以他的灵魂伴侣是个小孩子咯,某位立志成为魔术师并且一点都没觉得自己是个小孩子的小朋友这样想。

 

不过他怎么可能喜欢一个小孩子呢...他又不是一个恋童癖。

 

至于后来双方的打脸,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002

 

 

彼时,他成为了闻名日本的高中生侦探工藤新一;他成为了全世界独一无二的“魔术师”怪盗基德。

 

 

他们在江古田钟楼初遇。

 

那时的工藤新一并不知道那个穿着一身张扬的白色西装的小偷会是远近闻名的“怪盗基德”,只以为是个普通的小偷罢了。

 

那时的黑羽快斗并不知道那个穿着蓝色校服嘴角有着自信微笑的警察帮手会是高中生侦探“工藤新一”,只以为是个普通的警察叫来的帮手。

 

一蓝一白,成为彼此眼中最美的色彩。

 

后来便是江户川柯南和怪盗基德的相遇。

 

 

“Hi,小弟弟,你在这个地方干什么?”

 

这是怪盗基德对江户川柯南说的第一句话。

 

 

“我在放烟花。”

 

这是江户川柯南对怪盗基德说的第一句话。

 

然后他们几乎同时感到一阵灼热。

 

江户川柯南惊愕的捂住锁骨处,那里原本是因为药物导致骨骼逆生长已经消失的灵魂印记——他本以为已经与灵魂伴侣无缘了,结果灵魂印记却又出现,淡淡的发着银光。

 

 

怪盗基德的扑克脸也似乎碎了一个角,眼里露出些许惊讶地捂住自己手腕内侧在隐隐发光的蓝色字迹。

 

一阵沉默。

 

“...那么我就先走了,期待和你度过的下一个美妙的夜晚,那么,下次再会了,名侦探。”

 

边说边优雅的向后退,语毕,张开双手向后倒去,笑容是一成不变的张扬与肆意。

 

 

我也期待与你的重逢...怪盗基德是吗?那么我这辈子的目标就是——把你送进监狱。

 

并没有发现一不小心就把自己的一辈子给算进去了的侦探这样想。

 

...

 

 

所以他的灵魂伴侣真的是个小孩子???黑羽快斗无奈的想。

 

 

我不会真是个恋童癖吧?黑羽快斗有些质疑自己的人格。

 

 

这个问题直到黑羽快斗发现江户川柯南其实是工藤新一才被解决。

 

然后后来便是一次又一次的争锋相对与有外敌时的一致对外的默契,一次又一次舍命相救,一次又一次在战斗时交付后背的信任,一次又一次“即使全世界都不相信你我也相信你”的信任,一次又一次帮他找借口的放过。

 

工藤新一终于相信“灵魂伴侣”存在灵魂的吸引。

 

黑羽快斗亦然。

 

而他们把那种亦敌亦友的关系,称为——宿敌。

 

是的,彼此宿命中必将遇到的对手,有什么能比这更加暧昧亲密的呢?没有了。

 

他在一次会面中说了一句意味不明又隐约带着些许暧昧的话。

 

 

他说。

 

 

“怪盗就算喜欢上了侦探,也没什么关系吧?”

 

 

彼时的侦探只觉得他是在挑衅他,可除了他以外,谁能知道这不仅是一句宣战,还是一句表白呢?

 

 

是了,慢半拍的侦探总是抓不住重点,只在解谜上脑子转的很快,或许这就是“上帝给你开一扇窗的同时,也会给你关一扇门”吧,给了他很高的智商,情商就被拉低了,毕竟上帝对任何人都是公平的。

 

 

至于他——虽然他有才有颜有智商情商也很高,但他注定有一个情商很低的对象啊。黑羽快斗毫无悔改的这样想。

 

 

他们在月色下重逢。

 

 

“晚上好,好久不见啊,名侦探,最近有没有想我。”

 

 

“谁会想你这个小偷啊,这次又不是吧,宝石还来。”耳根微红,但因为月光不算太亮,黑羽快斗没有看到。

 

“唔...是呢?可是我也不能白给吧,这可是我辛辛苦苦拿到的宝石诶。”

 

 

“那你要怎么样?”缩小版的工藤新一微微眯了一下眼,然后眼里带着点疑惑看他。

 

 

“你亲一下我的脸就给你。”

 

 

“噫...你是恋童癖吧。”

 

 

恰巧这时脚步声响起。

 

黑羽快斗将宝石丢给他。

 

说。

 

 

“今晚我会去你家找你要我的报酬。”

 

 

“在你家等我。”

 

 

 

“喂喂...你不会真的是恋童癖吧...”

 

江户川柯南的声音消失在寂静空旷的天台。

 

然而最后还是打电话给了毛利兰说今晚不回去了,今晚在朋友家睡。

 

然后默默地在工藤宅等怪盗基德。

 

 

工藤宅晚上9:00

 

怪盗基德准时来了,他是翻窗进来的,身法很熟练,穿的是自己的衣服,不是怪盗的服装,只有脸上的单眼镜片仍然带着。

 

然后被躺在客厅沙发上等他等的快睡着的小侦探吓了一跳。

 

 

“诶?!你真的来了啊...我还以为你不会来。”

 

 

他口中的小侦探微微睁开困倦得眯起来的双眼似乎辨认了一下是他然后说了一句话。

 

 

“...脸凑过来。”

 

他乖乖的将脸凑过去。

 

“俯下身子点...”

 

他乖乖照做。

 

 

然后对方用手勾了一下他的脖子在他脸上轻啄了一下。

 

然后若无其事的放下了手。

 

说。

 

“行了,你可以滚了。”

 

颇有种翻脸不认人的渣男意味。

 

然后他看着那双他最喜欢的蓝色眼睛的主人闭上了眼睛,迷迷糊糊的睡去。

 

 

他轻笑一声,不是...名侦探也太可爱了吧。

 

 

这也太犯规了...然后他默默的把江户川柯南抱进了工藤新一的房间,看见对方安静的睡颜,无声的笑了一下又在心里痛斥自己痴汉。

 

然后又无奈的想,黑羽快斗你还是栽了...不过栽在名侦探手上,好像不亏。

 

临走前还偷偷拍了一张对方的睡颜设置为壁纸。

 

002

 

 

至于他们正式在一起。

 

那已经是几年后两人面临的黑衣组织都完全被铲除、江户川柯南吃下解药恢复工藤新一身份以后的事了。

 

说起来还挺让人意外的是。

 

 

是工藤新一先表白的。

 

 

是的你没看错。

 

 

是情感问题总是慢半拍的工藤新一先表白的。

 

他说。

 

 

“虽然我总是觉得灵魂伴侣这种东西不可信,但我忽然想,如果对象是你的话,也许我能接受。”

 

“所以...要试试和我这种不浪漫的侦探在一起吗?”

 

工藤新一笑着对他说,笑容是黑羽快斗熟悉的自信的笑容。

 

 

他也笑了,说。

 

“当然了,这是我的荣幸,你是我的光,是我独一无二的、最珍贵的蓝宝石,也是以后我前进的方向——是我余生的光与暖、爱与歌。我所有的心动与忠诚都将献给你,你是我的王,我将是保护你的骑士;是我的神,我将是你最忠诚的信徒;是我怀着一腔孤勇越过人群也要爱的人。”

 

“我的挚爱。”

 

003

 

 

他们的灵魂印记紧紧贴在一起,闪闪发光。

 

看到了吗?闪闪发光的不仅仅是灵魂印记,还有两个炽热的、紧贴的、优秀的、契合的、从内里就在熠熠发光的灵魂。

 

也是他们最赤诚的爱意与热血。

 

 

 

 

 

——————————————————————————————

①:数据是百度上搜的orz

 

 

 

 

 

End.

评论(21)

热度(53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