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鸽鸽鸽咕咕

快新only,不支持任何平台任何形式转载。/我在荒野找月亮。
wb:世界级嗑CP学者
凹3:mengxingshifen
inner:鸽鸽鸽鸽咕咕

【快新】扒一扒我们学院两位校草的爱恨情仇(论坛体)2

#ooc爽文,大纲没有,就是为了爽,可以当原耽食用,可能是个连载。随缘更,坑品有待考证。

 

#cp:黑羽快斗x工藤新一  可能涉及到的cp:服部平次x白马探

 

#现paro,年龄操作有,私设如山,快新都是大学生,快新交往暂时未对外界公布,表面看起来争锋相对,实际上就是调情,其他与原作一样,酒厂动物园已覆灭,怪盗基德由于协助警方逮捕酒厂动物园且并没有犯下实际不可挽回的罪行而取消追究责任,怪盗的身份并没有大范围的公布于众,但警视厅范围内知道,江户川柯南=工藤新一这个等式外界已公布,¾组略微提及,他们住在同一个宿舍,有时候快新两人不回宿舍住,不回宿舍住的时候处于同居状态,人物是73的,ooc和私设都是我的。

 

#私设这个论坛是大学里八卦的专属论坛,只有学院里的人可以看,也许有缘的话你们可以看到平探联动楼,不过平探要写也不会在这个号发布,到时候会在小号发。





PS:还有,庆祝4.12名侦探柯南剧场版绀青之拳首映呀!




注意事项:本章有部分细微女装描写,以及女装癖提及,雷者慎入,大概明天会补发一辆车,是这章的插叙,与正文内容相对独立,但是实际上是这期间发生的事,大概属于双女装系列,请雷者叉出去,请勿ky,有错字或者bug可以私聊,谢谢配合。

 

 

文by/傲娇攻






02


 

 

 

 

21L 楼主

 

 

没错又双叒叕是我,由于前段时间碰上了KS并发现我爱的cp似乎不仅成真而且同居了,我特地观察了他们一段时间,结果发现,KS同框即是糖,我以前到底是怎么被他们这对狗男男糊弄过去的,明明那么gay里gay气好吗?真的我现在心情只有这张图可以表示了。






我还能说什么呢?表面上每天都互相挑衅对方,说什么如果说xx是一个技艺精湛,盗取财宝的艺术家,那么侦探就只是跟在xx后面吹毛求疵,充其量不过是个评论家的人物罢了;又说还不都是一样吗?海和天都是蓝色的。侦探和xx也是一样,这就像天与地的差别,只要将本质改变,人没有看清楚就会一脚踏进来——但是追根溯源,其实都是玩弄好奇心这把钥匙,去偷看别人心中的秘密无礼之徒罢了。啊啊啊啊啊这到底是什么神仙爱情啊,其实我还看到了K君摸S君屁股,结果S君脸都气红了(小声bb

所以KS怎么可以这么好嗑啊!!!

 

 

 

22L

 

 

真甜啊!!!不过这是学校内网的话,其实这两位的特征特别好认的吧,毕竟我们学校颜值超高又会变魔术的只有那一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每天都互相挑衅的也非常明显了,这匿名真的有用吗(小声bb

 

其实我的意思是,请大家尽情的嗑糖吧,正主的糖那么甜,大家要勇于分享,万一这样嗑出的糖更多更甜呢?让糖来得更猛烈些吧(???

 

 

 

23L [真相只有一个]【大神】

 

其实听说早期警视厅有传出怪盗基德=K君这件事,不清楚是不是真的,但我觉得其实很有可能诶,毕竟K君和怪盗基德都是魔术师嘛,至于为什么说怪盗基德是魔术师的话,大概是因为,他从来没想过要害人性命,以华丽的手法偷走了宝石然后很快又再还回去,实际上并没有犯罪,反倒像是在做一场盛大的魔术表演吧,用华丽的魔术手法吸引关注,然后吸引到心上人注意力的感觉,就像公孔雀开屏(???,虽然S君在学校曾经说过小偷就是小偷,但其实心里还是悄悄认可了怪盗≠小偷这个不等式嘛,作为暗中放跑了怪盗基德那么多次,结果被直播到了,所谓的,这次看在你把东西还回来的份上我就放过你了,真好啊!这是什么神仙,其实这个KS也超好磕啊,而且这个KS也是有过正经表白的,比如那句超级经典的“怪盗就算喜欢上侦探,也没什么吧”以及“如果硬要回答的话...最不愿见到的...所谓的恋人吧?”“完全兴奋起来了呢,就像个得到糖的小孩子一样。”

 

呜呜呜这个KS超级甜啊,等等...这么一想,我觉得怪盗基德可能真的是K君,大概是古早以前的描述了,好像是K君第一次见到变小的S君时S君的内心独白:在这片寂静的夜色之下,他就这样静静的降临在我的面前,他的眼神就好像看透了一切,露出无所畏惧的笑容。一袭斗篷、一顶礼帽,不带一丝多余的动作,他的脸在单眼镜跟逆光之下,虽然看不清楚,不过却出奇的年轻。他有三十几,二十几,或者更年轻。

 

按照这个描述的话,我觉得K君的年龄完全对的上这个描写啊,至于为什么怪盗基德那么早就出现了而K君还这么年轻,很有可能是因为怪盗基德已经换人了,前一任怪盗基德很有可能是K君的父亲之类的吧,大概算是一个父辈论?还有很多年前的传言怪盗基德娶了怪盗淑女,这很有可能就是指K君的父亲也就是前一任怪盗基德娶了另一个怪盗...所以K君怕不是出生在一个怪盗世家,子承父业(???,如果真的是这样K君和S君在一起也太正常了,连表白都是在公共眼皮底下进行的,而我们竟然还没发现...

 

有点刺激了...

 

以上猜想不负责任,不一定经得起推敲,有bug可以私聊找我探讨。

 

 

24L

 

 

细思恐极???评论区惊现分析帝大大,前排合影!

 

 

 

25L

 

 

火钳刘明,和分析帝大大前排合影!

 

 

 

26L

 

 

 

KS双担粉前来报道,和分析帝大大前排合影!

 

 

 

27L 楼主

 

 

阿拉...这个贴还没开多久就已经有两位大佬看到了吗?莫名的有点不安呢。其实听说魔女大大似乎也是K君亲友来着?

 

真的好想知道怪盗基德是不是K君...以及父辈论到底成不成立...我都好好奇啊...

 

 

 

28L [红色是魔女的象征]【大神】

 

这个是真的哦,其实这件事警视厅内部都是知道的,至于我为什么知道,那当然是因为我是魔女咯,我可是赤魔法的正统继承人啊,这世上还没有什么我不知道的事情呢。

 

 

29L

 

惊现魔女大大,所以魔女大大果然是K君亲友吗?之前也有留言这样说来着。

 

 

30L

 

 

前排和魔女大大合影!!!

 

 

31L

 

 

啊啊啊啊啊魔女大大是我女神啊,超级漂亮的,神秘的气质也超级吸引人!!!校花中最美丽的那一个了,学习成绩也超级好的!前排表白魔女大大!并试图和女神前排合影(怂

 

 

32L

 

 

同楼上,魔女大大也是我女神啊,魔女大大总是散发魅力,又神秘,没什么人知道来历,学习成绩也超级棒,不愧是我女神啊(感叹

后排合影表白女神大大。

 

 

 

32L

 

 

这帖子...已经好几天没有更过了,楼主楼主快来更新呀,我们已经迫不及待的嗑官方快新糖了!

 

 

 

33L 

 

...大概都是去看KS的女装了吧,大家都来看啊!在忙碌的两个超级好看的人就是他们了,即便是我,也不得不承认,如果不是知道是他们,我真的以为是我们学院又来了两个校花级别的大美女呢...

K君和S君在甜品店现在正在穿着裙子招待客人...

不得不说,K君和S君的身材真好啊,啧啧啧,这个腿,这个腰,这么好看的手,这么高的颜值,不穿女装都可惜了啊...

不过...K君穿女装莫名熟练是什么鬼...S君的形象完全与平常的稳重不符了,下半身意外的穿了一条超短裙,不过超短裙上面配的竟然是黑色高领吗...哦...原来是为了遮挡住用脖子上的一条蝴蝶结锁骨链吗,不过好像看起来不单纯是个锁骨链,似乎还有别的作用,不过一边说话还一边忍不住感觉不自在总是想把裙子往下扯的动作也太可爱了吧,呜呜呜呜这是什么可爱大宝贝啊,神仙下凡辛苦了,K君的话意外的穿起裙子来很习惯了,怕不是有女装癖吧,事实告诉我们,表面阳光的大男孩,实际上背地里可能穿着女装化着妆戴着假发跟自己的男朋友出去逛街呢,而且他俩现在的声音都是女声哦,K君似乎就是自己变声的,明白了...S君似乎是借助那个衣领里的蝴蝶结达成变声的,我还是不敢相信平日里稳重的S君为什么穿上了女装...难道是达成了什么py交易吗?

  

 

 

34L

 

 

啊啊啊啊啊我到甜品店了,天哪K君和S君,呜呜呜呜呜呜呜麻麻我爱他们,他们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女孩子的声音嗷嗷嗷嗷嗷嗷,真好啊,一个充满活力,一个温柔稳重,这对cp怎么这么好嗑的,不愧是我们学院最好嗑的cp之一。

 

 

 

35L

 

 

 

啊啊啊啊啊我也到甜品店了,他们真是两个神奇的人,女装还能变声,做戏做全套,还有假发,KS是世界的珍宝吧,K君还送了我一朵玫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幸福,我今天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了(

 

 

 

36L

 

 

 

好我现在就为大家表演一个螺旋升天!!!天啊我问他们能合影吗他们竟然同意了不过跟我讲不能外传,天啊他们好温柔好甜,我什么时候才能拥有这种神仙爱情...

 

 

 

37L

 

 

楼上别想了S君和K君都是彼此的,并且这世界上的他们都是独一无二的,做梦吧,梦里什么都有...

 

 

 

38L

 

 

附议,楼上上还是去睡觉吧,梦里什么都有。

 

 

 

 

39L

 

 

 

神仙爱情只适合神仙拥有,我们凡人就应该做我们的青天白日梦,然后快乐的嗑神仙们之间的神仙爱情。

 

 

 

40L

 

 

 

然而我们仍然不知道为何楼主还没有出现...


 




———————————————————————————————

Tbc.

评论(2)

热度(37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