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鸽鸽鸽咕咕

快新only,不支持任何平台任何形式转载。/我在荒野找月亮。
wb:世界级嗑CP学者
凹3:mengxingshifen
inner:鸽鸽鸽鸽咕咕

【快新】扒一扒我们学院两位校草的爱恨情仇(论坛体)1

#ooc爽文,大纲没有,就是为了爽,可以当原耽食用,可能是个连载。随缘更,坑品有待考证。

 

#cp:黑羽快斗x工藤新一  可能涉及到的cp:服部平次x白马探

 

#现paro,年龄操作有,私设如山,快新都是大学生,快新交往暂时未对外界公布,表面看起来争锋相对,实际上就是调情,其他与原作一样,酒厂动物园已覆灭,怪盗基德由于协助警方逮捕酒厂动物园且并没有犯下实际不可挽回的罪行而取消追究责任,怪盗的身份并没有大范围的公布于众,但警视厅范围内知道,江户川柯南=工藤新一这个等式外界已公布,¾组略微提及,他们住在同一个宿舍,有时候快新两人不回宿舍住,不回宿舍住的时候处于同居状态,人物是73的,ooc和私设都是我的。

 

#私设这个论坛是大学里八卦的专属论坛,只有学院里的人可以看,也许有缘的话你们可以看到平探联动楼,不过平探要写也不会在这个号发布,到时候会在小号发。

 

 

 

 

文by/傲娇攻

 

 

 

 

01

 

 

 

 

【扒一扒我们学院某两名校草的恩怨情仇】

 

 

 

1L  楼主

 

 

 

 

 

我要做的事就是我标题上说的,扒一扒我们学院某两大校草的恩怨情仇。由于名字不好直接透露,不然楼主怕被掀马甲,所以叙述的时候就用K君和S君替代人名啦。

 

 

 

我们学校的院草实际上有四个,而且又刚好分到了同一个宿舍,每个人的颜值都特别高,但我觉得他们很有可能内部消化了...

 

 

 

 

 

2L

 

 

 

火速赶来围观。

 

 

 

 

 

3L

 

 

 

火速赶来围观八卦,我闻到了八卦的气息。坐等楼主发糖。

 

 

 

 

 

 

 

4L 楼主

 

 

 

 

 

我在打字...是这样的,大概是昨天下午三四点的样子,我和一个妹子一起去甜品店吃新出的甜品,结果碰上了K君和S君。

 

 

 

然后我就看到他俩在甜品店里点东西吃,忘说了,K君超级喜欢吃甜食但S君不怎么喜欢太过甜腻的东西,但是意外的很偏向柠檬派,还超级爱喝不加糖不加奶的冰咖啡,虽然我觉得也有经常需要因为案件熬夜需要保持精神的缘故,想想就很心疼S君了,他是我的宝贝啊呜呜呜!然后他们点了一杯不加奶不加糖的冰咖啡一杯热巧克力以及巧克力蛋糕和柠檬派,他们点的东西很快就上来了,然后K君在吃巧克力蛋糕,S君在看福尔摩斯(S君是个福尔摩斯迷),简直有种岁月静好的感觉啊,然而K君是个安静不下来的人,于是他就想让S君吃巧克力蛋糕,K君凑到S君眼前叫S君别看福尔摩斯啦,看看我呀,你面前可是有个超级大帅哥呢,然后S君就抬起头吐槽了一句说,我才没有你那么自恋呢,然后继续低头看《福尔摩斯》,K君舀了一口蛋糕想喂S君吃,S君说不想吃,还怼他说,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啊,像个小孩子一样,真是的balabala...然后K君就做出超委屈的表情盯着他,然后S君顶着K君委屈巴巴的目光把蛋糕一口吞了,然后叹了口气说,行了吧,真的跟个小孩子一样一样的,然后K君看到S君把蛋糕吃下去就瞬间收起了委屈巴巴的表情,露出了跟平常一样灿烂的笑,果然跟个小孩子一样啊他。S君日常生活中真的是个超级不爱吃甜食的人了,然而他竟然吃了!!!嗷嗷嗷简直旁若无人啊,天知道我萌他们这对cp有多久了,然而这没让我感叹多久,因为K君!!!对!!!S君撒娇了!!!我听见他让S君别看福尔摩斯啦,抬头看看他,S君听话的抬头看了K君一眼,然后继续低头看《福尔摩斯》,结果K君跟个小孩子似的用手在桌子上画圈圈,一边画还一边嘟囔,S君都不看他一直看《福尔摩斯》,哇K君是不是不爱他了,那个语气,超级委屈巴巴了,活像个被抛弃的怨妇。然后S君终于放下了《福尔摩斯》,抬眼看K君,然后我清晰地听到S君叹了口气,然后揉了揉K君的头,问他还要吃吗不吃就准备回家了哦,然后我就看到K君猛点头眼睛都亮晶晶的,然后S君又点了一份巧克力蛋糕打包带走,果然,正主发糖,最为致命。

 

 

 

 

 

5L

 

 

 

啊啊啊啊为什么可以这么甜!!!这是什么神仙cp,不喜欢甜食的人被投喂,我觉得K就是故意委屈巴巴,因为知道S拿他没办法吧,一看S这动作非常熟练了,S一定是因为K君这幅表情超级可怜完全舍不得不满足这种小要求所以才这么干脆的答应吧,无论多少次都抵抗不了什么的,KS我站了,赌一包辣条是受宠攻,这糖真甜啊,我快得糖尿病了。

 

 

 

 

 

6L楼主

 

 

 

 

 

我觉得我还有必要补充一下人设诶,K君平常是那种看起来就很开朗而且对人很温柔并且会变魔术的邻家哥哥型(K君是个魔术师),S君是属于很温柔沉稳又内敛禁欲的类型了(S君是个侦探),而且他俩长的几乎一模一样!我觉得这可能是夫妻相吧,本来他俩是非常温柔的人了,特别是K君,是会给女孩子变红玫瑰的存在啊,虽然S君也不差就是了,就是有时候真的缺了浪漫细胞,不过他俩意外的遇到彼此会发生化学反应呢,他们明明是那么开朗那么温柔的人,遇到对方的时候气氛却都是莫名的剑拔弩张呢,就算前一秒在对着小姐姐笑,下一秒见到彼此就很容易注意不到旁人当场吵起来了,颇有种我的眼中只有你的感觉呢,结果最后搞得一群小姐姐yy她俩(包括我),附加,K君和S君都是非常好看的人,毕竟能评上我们的院草绝对不会是什么歪瓜裂枣,气质也超好了,一个沉稳冷静禁欲,一个乐观开朗浪漫。

 

 

 

其实同寝的另外两个也都是口碑非常不错的侦探呢,颜值也是一等一的高,可是...他们宿舍这群男神真的没有内部消化吗?404宿舍真的不是基佬窝吗?我发出了腐女灵魂深处的质问。详情请查看联动楼:扒一扒我们学院404的另外两位侦探校草。

 

 

 

 

 

7L

 

 

 

 

 

为什么我经常去甜品店却没办法偶遇两位帅哥。而且,我注意到了一个细节,S君跟K君说回家这点是不是能说明,他们两个同居了???

 

 

 

楼主[回复]:目前来看,大概是的。

 

 

 

 

 

 

 

8L

 

 

 

 

 

啊啊啊啊果然,有些人表面针锋相对,实际上根本就是在调情吧。

 

KS赛高,我可以嗑一万年这对cp。

 

楼主求后续。

 

 

 

 

 

 

 

9L

 

 

 

 

 

同求KS后续发糖呜呜呜,这对怎么这么好嗑的,既是争锋相对的宿敌,又是缠绵悱恻的恋人,我爱了。

 

 

 

 

 

 

 

10L 楼主

 

 

 

 

 

我在打字呢...我现在跟在他俩后面...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两个牵手了!!!

 

是K君先牵S君的手的,K君在S君耳边说了句悄悄话,然后S君耳朵红了,然后K君用小指勾了勾S君的小指,然后用食指在S君手心里挠来挠去,又趁S君不注意和S君十指相扣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这是什么神仙cp,我爱了。

 

 

 

 

 

 

 

11L

 

 

 

 

 

这到底是什么带感人设,脑补10万字同人文,太甜了吧,忠犬攻x禁欲受,靠我脑子里有画面了,我想写文(不你不想,正主比同人还甜,我们这种KS女孩需要用爱发电吗?完全不需要,正主的糖就足够喂饱我们了,官逼同死,同不得不死。

 

 

 

所以...楼主大大是不是该更后续了呢?

 

 

 

 

 

12L

 

 

 

 

 

同求后续+1

 

 

 

 

 

13L

 

 

 

 

 

楼主呢???怎么不见了,怕不是被正主的糖给吓到了。

 

血书求后续啊!这么甜的cp不嗑还有天理吗?

 

 

 

 

 

14L [红色是魔女的象征]【大神】

 

 

 

 

 

啊咧,原来我们学校也有这么多八卦的人呢?

 

 

 

我还以为他俩恋情几乎是属于半公开状态了呢,毕竟...

 

 

 

 

 

 

 

15L

 

 

 

惊现知情人士,和魔女大大前排合影。

 

 

 

 

 

 

 

16L

 

 

 

 

 

和魔女大大前排合影。

 

 

 

 

 

17L 楼主

 

 

 

 

 

我刚才看到他俩接吻了...一时愣住而没有打字,所以,KSisrio!!!我跟你们讲快新这个cp特别好嗑,一入坑,狗粮管饱,自己都不用产粮,正主自割腿肉发糖,所以,还等什么呢,赶快加入KS这个大家庭吧,只要你嗑这对cp,我们就是永远的好朋友了。

 

 

 

 

 

1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亲了,我今天到底达成了什么成就啊,云证实了我嗑的cp是真的,还能够云实时接受到cp进展,云目睹了他俩牵手亲亲。

 

 

 

 

 

 

 

19L

 

 

 

 

 

我觉得这对cp好磕的点在于,他俩是属于那种彼此相似又不相同的个体,就像是之前我宫野女神说的一样,钻石切割钻石,只有他们两个才能了解彼此,所谓的争锋相对只不过是无聊的日常生活的调剂,仅此而已。

 

 

 

20L

 

 

 

 

 

同意楼上观点,他俩就是属于那种表面上立场(观点)完全不同,但是又忍不住互相吸引,发现彼此的内在其实很相似的类型啊。






———————————————————————————————Tbc.

评论(2)

热度(686)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