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鸽鸽鸽咕咕

快新only,不支持任何平台任何形式转载。/我在荒野找月亮。
wb:世界级嗑CP学者
凹3:mengxingshifen
inner:鸽鸽鸽鸽咕咕

【快新】微光

看文前必看:

#oo没有c

#是复健失败的产物

#题目与内容无关



文by/傲娇攻



   人的一生会遇到两个人,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

                                                                                  ——苏剧《经年》


 

 

“雨停了...”

 

 

黑羽快斗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在他耳边说着。

 

 

他在一片黑暗中挣扎许久,直到眼前出现一丝光亮,他抓住了那一丝光亮,一寸寸记忆从他脑海中闪过,然后消失,他想要抓住那些一闪而过的记忆碎片,却是抓不住了。

然后他醒了。

 

 

他眼里有着惊魂未定,迷茫,各种情绪,可最深的,却是空洞,是毫无希望的空洞,他忍不住闭了闭眼整理自己纷乱的思绪,再睁眼时已经没有了一开始的迷茫,他对那个他所熟悉的人说道。

 

 

“你先出去吧,我想一个人待会儿。”

 

 

“好。”

 

 

他临走前还不放心的往回看了一眼,看到那人像个孩子一样将自己蜷缩起来,只是为了不让别人看到他的脆弱,越发心疼了,他不敢再回头,大步流星的走了。

 

 

他这么坚强...反而更让人心疼了,自从他父亲死后他的性格就变成了这样,在外人面前都是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子,但只有熟悉他的人知道,他比别人更渴望父爱,也更渴望被人关心,他的情感也是细腻到揉碎成了星星点点的散布在生活中的日常小事中,只希望,他会遇到那个珍惜他的人吧。

 

 

...你也不要让他失望啊,活着回来,工藤新一。

 

 

工藤新一的脑海中突然出现了一个念头。

 

 

他要活着回去,因为...因为什么呢?

 

 

他忽然有些迷茫。

 

 

脑海中是火光冲天的情景,即便是想破脑子侦探也想不出为何只是因为忘记了些事情自己就会这么慌乱,就连面对酒厂也未必有这么慌乱,他究竟...究竟是忘了什么,感觉自己的心像是被人弄碎了,然后又揉成一团,泛着细细碎碎的疼,这太疼了,他这样想,他一定要想起来的...那个人会在他与酒厂交锋的时候帮助他,在火焰即将烧到他的时候将他护在怀里,他总是穿着一身不合常理的白色装束,在他有麻烦的时候从天而降,却又不要任何回报,他会在只有他们两人的时候与他像朋友一样的闲聊,他是他唯一认可的宿敌,在那个身份没有必要再存在的时候,他将他的名字都一并真诚的交付给了他...那么他的名字是?

 

 

他想起来了...那个人是...黑羽快斗,他始终记得,那个怀抱带有着令他最安心的味道,那是仅属于怪盗基德一人的有些冷冽的冷香,却又并不冻人,反正带着些春雪初融的味道,他看到自己身处于一片黑暗中,便试图挣扎着想要醒来,他心中的急躁更甚,但却也只好压抑下来,只好从试图让自己操控自己的手指动弹然后让他醒来,这个过程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不过他的意志力倒也没让他受罪太久。

 

 

他睁开眼睛时他发现自己在城郊的那片小树林里,他想要打开自己的手机看下时间却发现手机没电了,便明白,大概自己昏迷在这也有些日子了,好几次试图将自己撑起来无果后,便在身旁寻到一个足以将他撑起来的树枝便试图将自己撑起来,好歹,总算成功了。

 

 

工藤新一总算是松了口气。

 

 

离这附近最近的大概是这附近的一个小医院了,不再犹豫,便在路边叫了一辆车子前往医院,最近的小医院其实也不过就是十分钟,很快便到了,下车告别了司机便走向了医院,虽还是腿软,却也不至于完全站不住,于是他走向了医院内部。

 

 

医护人员帮他吊了葡萄糖让他不至于因为没有营养而腿软,他身上倒没有什么大伤,都是些细细碎碎的小伤,于是他让医生帮他包扎了下身上的伤口,并问了问护士是否有手机的充电线,对护士说说他的手机没电了,所以想借来充电。

 

 

护士道了声有便去拿了充电宝和数据线过来,他插上时才算是真正的舒了口气,对护士道了声谢便将手机开了机,打开来却也不知道打给谁,脑海中突然出现了一个人的名字,只是思及此,工藤新一便划开锁屏,手机桌面上蓦然是黑羽快斗的名字,眼神里不可抑制的出现一丝笑意,他点开他的快捷拨号,听着一声一声的“嘟”,他忽然有些紧张,又暗自好笑,他什么时候也变成了这样,只因为一个人的名字便能开心起来,那声音没能持续多久,电话很快就被接通了,他听见电话那头的人说,新一,是你吗?我好想你,我好怕你不回来了,丢下我一个人。

 

 

“不会的,你明知道我不会的,我怎么舍得丢下你一个人,我不舍得的,我已经回来了,现在在一个医院里,你现在在哪?”

 

 

“我在xxx医院504病房。”

 

 

“好,我过一会儿就过去。”

 

 

黑,羽,快,斗,工藤新一在心里细细嚼着这几个字,明明都是很普通的字,连在一起却是一个足以让他心动的名字,仅仅是想到这几个字,眼中便不乏笑意了,其实黑羽快斗所在的医院离他还挺近,他仅花了十分钟就到了。

 

 

工藤新一一下车就直奔黑羽快斗所说的病房,他轻敲房门三声,便将门打开了。

 

 

看到躺在病床上的人露出了有些像个孩子却又带着些怪盗基德的冷冽的气息的笑,他便也放下心来。

 

 

“看到你过得这般好,我就放心了。”他对他露出了他醒来后的第一个真诚的笑脸。

 

 

“那么...名侦探是不准备回报我了吗?”

 

 

他听见病床上的那人这般说。

 

 

“怎么会,就是不知道好心的小偷先生打算要什么报答。”

 

 

“我也不要别的,就要名侦探的一辈子,名侦探可否允诺给我?”

 

 

名侦探,如果是你的话一定能明白的吧,我喜欢你的这种心情,因为我相信,你也是一样的,像我深爱着你一样也深爱着我啊。

 

 

他忽然笑了,笑声像羽毛一样轻飘飘的,却是落到了那人的心上。

 

 

工藤新一笑了笑。

 

 

他听到那人轻笑一声,然后对他认真的说道。

 

 

我当然明白,你喜欢我的这种心情,因为我也是,像你深爱着我一样也深爱着你的啊,快斗。

 

 

然后他凑近黑羽快斗的耳朵低声说道:“正有此意。”

 

 

“那么余生多多指教了,我亲爱的恋人。”

 

 

“多指教了。”

 

 

两个少年对视一眼,却是就这样笑开了。


人的一生会遇到两个人,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



他们得有多幸运才能通过茫茫的人海中找到彼此,并且与彼此相爱,相知,相守。



大抵,他们便是彼此已经认定的能够温柔彼此岁月的人。



他们如此幸运,即便是在时间的长河里游荡,他们也仍会因为有彼此的陪伴而不感到孤单。





———————————————————————————————



End

评论(17)

热度(658)

  1.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