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鸽鸽鸽咕咕

快新only,不支持任何平台任何形式转载。/我在荒野找月亮。
wb:世界级嗑CP学者
凹3:mengxingshifen
inner:鸽鸽鸽鸽咕咕

【快新】818我两名男神的爱恨情仇【论坛体】

#OOC,架空世界,一点快乐源泉罢了



 文/傲娇攻

 

 

 

【818我两名男神的爱恨情仇】

 

 

 

1L 楼主

如题,今天我来818我两名男神的爱恨情仇,其中一位男神是一个侦探,颜值很高,我们就在这里称他为S,另外一位男神是一个魔术师,我们在这把他称为K,然后接下来我们就来说说他们之间的爱恨情仇。

 

2L

搬来小板凳前排围观。

 

3L

前排兜售瓜子饮料矿泉水。

 

4L

来了来了我看到题目我就赶过来了

 

5L

火钳刘明赶来吃瓜。

 

6L

楼主还没好吗?我等的花都谢了(

 

7L 楼主

来了!刚才在疯狂码字中!之所以说是爱恨情仇其实是因为我觉得他们之间有一种旁人都插不进去的一种氛围在。但是那个氛围又不单单像是爱情,就大概类似于似敌非友的那种情感。但是!!!有些话真的不是对情人才会说的吗我dhsjsism我简直脸滚键盘,比如什么“我很期待下次和侦探君的重逢呢?”或者在微博上暗戳戳开了个小号说“能换到名侦探一个笑,也算是成功了吧。”还有还有“今天的魔术我可是想了很久呢?名侦探今天有解开吗,我的手法?”而一般换来的都是一句“啊啊……当然了,魔术和魔术师都是骗人的。”然后balabala一通解析,被拆穿的人也不生气,还一脸兴奋。

 

8L

感觉楼主说的这些事情,我有点眼熟,或许、是我想的那对吗?

 

9L

我也眼熟,可能是吧。

 

10L

我是不是看到我家cp的扒一扒了我dbdjdjdjs

 

11L

谢谢,有嗑到,我cp全世界第一真。

 

12L

话说我还以为这对早就是公认的一对毕竟早期真的沸沸扬扬

 

13L 楼主

有一说一,其实这对cp在K君第一次魔术秀的时候就火了,我在现场,当时真的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近距离看到了S君的神仙颜值我瞬间成了他粉丝,而且他还和我合照了我的天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他好可爱笑起来好甜好温柔有酒窝1551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后来他在微博上揭秘K君魔术我就更喜欢了呜呜呜呜呜呜侦探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生物!

 

14L

而且他真的好有礼貌都不会在中途揭穿而是命魔术后统一揭穿我简直ejdsjsjsjdb我又可以了!我激动到脸滚键盘wjsjsbsb

 

15L

谢谢,有被安利到

 

16L

说到安利,我不允许任何人没看过这些!

【工藤新一舔颜向合集】

【工藤新一色气向合集】

【工藤新一舔唇动图.GIF】

【工藤新一轻笑动图.GIF】

 

17L

谢谢16L,有被安利到

 

18L

+1

 

19L

+2

 

20L

+3

 

21L

+10086

 

22L

+身份证号

 

23L

呜呜呜呜呜呜他太可爱了,工藤新一世界第一!

 

24L

工藤新一世界第一!

 

25L

工藤新一世界第一!

 

26L

工藤新一世界第一!

 

27L

破!

有一说一,工藤新一那个颜值就算是路人看来也完全是神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听说早期他还被星探问过有没有进娱乐圈的想法,然后毫不犹豫就拒绝掉了,说是不想一举一动都暴露在公众的视线下……而且个人而言他还说他不喜欢演员这种哗众取宠的职业……我的天世界上怎么会这么帅的男人……

 

28L

我是那个时候就喜欢上他的呜呜呜呜呜太帅了呜呜呜呜呜呜麻麻我喜欢他想嫁给他他好帅

 

29L

靠那件事我也听说了真的太帅了

不过当时没有想到他后来会作为侦探火了

 

30L

各位,现在还有人记得我们是在818两位男神的爱恨情仇吗?

 

31L

记得了记得了

话说你们知道工藤男神和黑羽男神是是同一高中的吗(突然)

 

32L

什么!?工藤男神和黑羽男神是同一高中的?

 

33L

什么!?工藤男神和黑羽男神在这之前认识?

 

34L

什么!?工藤男神和黑羽男神在这之前见过?

 

35L

话说楼主呢?怎么不见了?

 

36L 楼主

来了来了我来了,刚才我在找他们同个高中的知情人。

 

37L

谢邀,我是他们同一届的,我在他们隔壁班。

当时他俩不对付真的人尽皆知,甚至多次被传成了一言不合就上卫生间打架,因为那没有监控

但至于他们实际做了什么,还不得而知

 

38L

我还是37L,不过后来也传出一种传言,说是他俩地下恋情。

因为每次他俩从卫生间里出来头发都一副被蹂躏的样子,嘴唇也肿了,有时候甚至嘴角还有伤痕。

有一说一,带着伤的他俩颜值一样能打。

我社保。

 

39L

靠,这么一说我简直思维豁然开朗。

你们记不记得有一次有小粉丝从后台撞见工藤男神从里面衣衫凌乱面容泛红的出来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有理由怀疑那个时候他们就有一腿了

 

40L

这么一说我也觉得他们是真的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41L

可恶,正主摁着我们头嗑我能不嗑吗?

我嗑爆!

嗑!嗑他妈的!(失去理智

 

42L

太真了太真了我cp太真了,kdl

 

43L

我有理由怀疑拆穿魔术手法只是人家小两口的小情趣

 

44L

我也开始怀疑了

 

45L

怀疑+1

 

46L

怀疑+2

 

47L

怀疑+身份证号

 

48L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姐妹们看到了吗?黑羽男神的微博!

 

4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看到了看到了,这花里胡哨(?的预告函和这张扬的字迹呜呜呜呜呜呜该说不愧是黑羽男神吗

 

50L

谢谢正主,我嗑到了。

 

51L

谢谢正主,我嗑到了。

 

52L 楼主

及时打断复读并且决定爆一个料,是我和他们同一个高中的小姐妹告诉我的

姐妹们,我们可能嗑到真的了

 

53L

??????????!

 

54L

??????????!

 

55L

卧槽,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56L 楼主

是的姐妹,听我家姐妹说他们高中的时候就在一起了,她是当时毕业的时候表白工藤男神然后被拒绝了然后又被黑羽男神撞到了宣示了一波主权。

我姐妹自从那个时候就沉迷嗑他俩的cp了,谢谢,有被惊讶到。

 

57L

我在现场,我是楼主那个姐妹。

工藤君真的好温柔,拒绝我也好温柔,还给我了一个拥抱我又可以了我dbdjdbdbdh

谢谢,有更喜欢他一点,然后被黑羽君看到他抱我黑羽君就吃醋了然后在我面前宣示了主权这样。

然后亲了工藤君一口,当然,是脸。

然后又故作凶狠的说“工藤新一是我的了你别打他的注意”

到底是什么幼稚小孩子发言啦可爱prprprpr想日prprprpr

但我还是喜欢工藤君,他当时轻轻推了一下黑羽君的脑袋真的好宠呜呜呜呜,笑了一下,说见笑了。

谢谢,蒸煮塞糖,我有嗑到。

 

58L

谢谢,有被笑到。

 

59L

谢谢,有被笑到。(我就知道黑羽男神果然不太聪明的样子(不是

 

60L

谢谢,有被笑到。(工藤新一世界第一!

 

 

 

……

 

 

 

516L

大家,今天的微博都看到了吗!

 

517L

原来这楼还在盖吗?我看到了!那个配图呜呜呜呜呜,微博现在处于瘫痪状态

 

518L

 

我没看到,有姐妹分享一下吗?

 

519L

这个。

【红色鲱鱼:@真相只有一个 有你陪伴的第七年。[两只带着同款戒指的交握的手]】

 

520L

工藤君转发了!

【@真相只有一个:我们还有很多个七年要一起度过。//红色鲱鱼:@真相只有一个 有你陪伴的第七年。】

 

521L

我没话说了就顺着这个楼层的数字祝快新99吧!

 

 

 

 

End.

评论(8)

热度(21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