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鸽鸽鸽咕咕

快新only,不支持任何平台任何形式转载。/我在荒野找月亮。
wb:世界级嗑CP学者
凹3:mengxingshifen
inner:鸽鸽鸽鸽咕咕

【快新/平探】谈谈504究竟是个什么神仙宿舍

#摸鱼,大学paro,¾组出没,恋爱日常,ooc,一点清水,发觉一不小心删掉了就拉出来补一下

 

 

 

01.

 

 

 

如果有一天,你看起来清心寡欲一心只有案件和推理的侦探朋友突然和你说他谈恋爱了,并且对象是本世纪出名的著名怪盗,你会是什么感受?

 

服部平次表示非常淡定,甚至说出了“挺好的,你俩结婚记得找我当伴郎,我到时候给你们随个大红包”这种话。

 

然而谁也不知道他的内心此时在疯狂被弹幕刷屏。

 

哦他妈的工藤居然是个GAY,我下次要注意点距离,我算是知道为什么他不让我跟着去怪盗基德的现场了,合着那是他男朋友,我去了就是一个大型电灯泡。

 

服部平次面无表情冷漠脸。

 

 

 

02.

 

 

 

服部平次刚进了504宿舍门就收到了三份明晃晃的炽热视线。

 

“……”要不是他肯定自己不是什么犯人他肯定已经下意识举起手说不是我了。

 

然后他们非常虚假的认识了一下。

 

“工藤新一。”

 

“黑羽快斗。”

 

“白马探。”

 

“……服部平次。”

 

服部平次一看到和工藤新一长得一模一样的脸他就明白,这就是那位工藤新一的男朋友。

 

所以想到有人得和自己一样吃四年他们俩的成吨狗粮,他就不由得向白马探投以了极其同情的目光。

 

而白马探显然已经在他来之前就经受了他们俩成吨的狗粮攻击,一副饱经摧残后的麻木不仁的样子。

 

然后他以非常诚恳的语气对白马探说。

 

“要不要和我一起吃顿饭。”

 

“好。”白马探想也不想就答应了,只要能摆脱这两个腻腻歪歪的家伙,他做什么都可以。

 

众所周知,504是个基佬宿舍,里面是一对又一对的GAY。

 

 

 

03.

 

 

 

【讨论一下我们学校的504究竟是什么神仙宿舍】

 

1L 楼主

 

如题,我们来讨论一下我们学校的504宿舍那几位。

他们对外被称为¾组,三个侦探和一个魔术师的的搭配呜呜呜呜呜呜每一个都是神仙颜值。

能泡到其中一位就已经满足了。

 

2L

 

楼主别想了,那都是明面上的事,实际上,众所周知,504是个基佬宿舍,里面是一对又一对的GAY。

黑羽学长和工藤学长是一对,服部学长和白马学长玩暧昧。

据不知名可靠人士透露,其实所谓的¾可不是表面上看到的三个侦探一个魔术师的搭配,阵容还要再大一点。

但实际情况我不清楚能不能透露,我就不说了,可以自行脑补。

 

3L

 

有无一起猜攻受选手?

 

4L

 

有!我站KS,别问为什么,年下多好嗑啊?

 

5L

 

可是我觉得站工藤学长攻也很好啊,在那个人幼稚的闹的时候也不说话,笑的一脸温柔看着那人。

然后那人的脸就慢慢在他的注视下一点一点红了起来,多好。

 

6L

 

如果偏向包容的话不是更容易被压吗?就算自己属性是个1也会因为怕对方疼,对方一用那种可怜巴巴的神情朝他看就会心软,所以就不知不觉着了道被人压着操。

或者那人随意地卖卖乖,刚生起的气就又烟消云散、不了了之了。

 

7L

 

楼上和楼上上,我怀疑你们是KS圈的产粮太太,请把你们A那什么3的id交出来。

 

8L

 

其实年下确实很妙,哥哥哥哥你真好,哥哥哥哥我还要。

但我确实更喜欢那种更包容对方的1,不笑起来是个冰山美人,笑起来却面若桃花,好看得紧。

真正好看的笑只笑给喜欢的人和朋友看,疏离冷淡的笑给别人。

任世间繁华三千,我只在乎你一人悲喜。

这种感觉真的很喜欢啊。

 

9L

 

呜呜呜呜这么一说我也有一点想站工藤学长是攻,但是黑羽学长的魔术真的很厉害,而且他变玫瑰花给工藤学长的时候工藤学长耳根都红了,可可爱爱。

 

10L 科学研究是人生意义所在

 

啊啊……都0202年了怎么还有人在猜他们俩的攻受。

我知道哦,以一名医务工作者的职业素养保证这对是年下。

 

11L

 

猜对了!!!血赚不亏。

顺道楼上是不是宫野女神!前排合影

其实我早就知道了,不是猜的,之前我偷看到的。

黑羽学长用极其下流的手法偷偷揉掐工藤学长的腰和屁♂股

 

12L

 

和宫野女神前排合影

???逆cp的人流下泪来。

但其实只要是他们我都可以。

他们不上床也可以(不这个真的不可以

 

13L 楼主

 

楼上虎狼之词!所以还有人记得我们原来的主题吗?

顺便和女神后排合个影

 

14L

 

我想起来一件事,其实他们四个在之前就因为各种原因结识了。

尤其是黑羽学长和工藤学长,因为某些不可言说的原因蹉跎了两年才在一起。

还挺难的,现在看到他们这么好真是太好了。

相比起来,服部君和白马君之间在一起就显得不那么让人惊讶了。

 

15L 科学研究是人类意义所在

 

其实那件事只是很少有人知道,并不是被封锁啦,就是当时怪盗基德以真实身份协作警察一起歼灭组织然后将功补过加上没犯啥不可挽回的错误就被无罪释放了而已。

 

16L

 

怎么忽然提到基德sama,难道……

 

17L 科学研究是人类意义所在

 

楼上,确实是你想的那样。

而且结局能变成这样完全是因为工藤他做了多方努力的缘故。

FBI,公安,警视厅,经过多次交涉才同意让基德加入这个歼灭组织的计划。

要是工藤没有为此做了多方努力的话他们是不可能有结果的,怪盗只可能孤身作战面对组织,可能这世界上就再也不会有怪盗基德了。

 

18L

 

呜呜呜呜呜神仙爱情,我哭了,我为神仙爱情神魂颠倒死去活来一万遍

合着¾原来是这个意思吗,三个侦探一个怪盗呜呜呜呜我哭

 

19L

 

这么刺激吗?

妈妈我嗑到真的了我cp是爱情

我哭了

 

20L 科学研究是人类意义所在

 

就讨论到这里吧我要封贴了,还希望大家不要太激动的暴露出去哦。

 

[此帖子已被封]

 

 

04.

 

 

 

其实现实服部平次还没有和白马探在一起。

 

但不知不觉变得熟悉几乎是必然的。

 

从“白马,一起走吗?”

 

“好,等我收拾一下东西。”

 

到“今晚要不要一起吃饭。”

 

和一个心照不宣的眼神。

 

这太不对劲了,白马探想。

 

他不是个能和别人做朋友的人,但那个人到底是什么时候融入到他的生活里的,在他还没察觉的时候,就闯入了它平淡而乏味的生活,居然还没有一点违和感。

 

他还没想明白,就看到了那人的青梅竹马冲他身旁的人打招呼。

 

英伦绅士的漂亮的红宝石眼睛下意识冷下来又慢慢回温。

 

一副绅士的做派,向女孩伸出手。

 

女孩受宠若惊似的把手搭在他手上,他则慢慢落下一个轻吻。

 

然后抬起漂亮的红宝石眸子,对着女孩笑了笑,不知从哪里拿出一朵玫瑰,说。

 

“这朵玫瑰很衬你。”

 

服部平次咬牙。

 

而白马探却轻飘飘挥了挥手,说他还有课就先走了。

 

后来,当天晚上他被堵在教室里亲吻。

 

红宝石般的眼睛瞪大了,一动不动任他亲吻,最后甚至不自觉回应了起来。

 

他恶意的顶顶胯。

 

看到那人敏感的颤了一下,笑了。

 

“和我在一起吧。”

 

“哈?”小少爷被吻得发懵,下意识反问了一句。

 

“和我在一起,好不好,嗯?”

 

“……嗯。”白马探的脸蓦地红了。

 

 

 

05.

 

 

 

众所周知,504是个基佬宿舍,里面是一对又一对的GAY。

 

前人诚不欺我。



End.

评论(25)

热度(53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