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鸽鸽鸽咕咕

快新only,不支持任何平台任何形式转载。/我在荒野找月亮。
wb:世界级嗑CP学者
凹3:mengxingshifen
inner:鸽鸽鸽鸽咕咕

【快新】硝烟玫瑰

#未来战争paro,背景是丧尸病毒泄露,丧尸横行,地球上的幸存者空前团结,陨石在世界各地降落,与此同时陨石附近出现了有人莫名有超能力以及丧尸进化的现象,初代的这些超能力者自动自发建立了一个组织,被称为“超能力者联盟”,简称为超盟,所有拥有超能力的人都要到里面接受专人专门定制的配合自己超能力的作战能力训练,然后承担消灭丧尸保护人类的责任,其中有一支编排完整的王牌队伍,每个人的作战能力都极强,几乎对每个领域都有涉猎,而这支王牌队伍我们称之为——ACE小队,他们的行踪并不固定,只有一个单独的接任务渠道,由队长负责和上级交接,里面的每个人在单独行动时时都有每个人的价值准则和行事风格,但在他们是一个队伍的时候,他们是典型的具有团队精神——一切由队长与副队决定。

#私设:本篇文的主人公都是拥有超能力的幸存者。

#cp:黑羽快斗x工藤新一,其余cp均为一句话提及。

#人物是青山的,ooc归我

 

 

 

 

000

 

 

 

 

“他们在硝烟弹雨中接吻。”

 

 

 

 

而枪口还冒着硝烟的枪里却开出一朵玫瑰。

 

 

 

 

001

 

 

 

 

“黑羽快斗,八点钟方向,三米处。”工藤新一冷静的声音响起。

 

 

 

 

 

“收到。”黑羽快斗漫不经心的朝他的八点钟方向开了一枪,“砰”的一声,朝他靠近的那只丧尸被精准的爆了头,然后直挺挺的倒了下去,带着恶臭的脑浆从丧尸脑子里迸发出来又流到地上。

 

 

 

 

这里最后一只丧尸也倒下了。

 

 

 

 

两人长出一口气。

 

 

 

 

他们在战场中是最默契的战友,在生活中是彼此的爱人,在团队中是在ACE队伍里面拥有绝对决定权与指挥权的人。

 

 

 

 

太阳快要完全消失在地平线上,落日的余晖洒满大地,好似生命。

 

 

 

 

然后他们在夕阳的余晖下交换了一个带着硝烟味的吻。

 

 

 

 

002

 

 

 

 

“任务来了,目标是清扫9区和10区范围内的所有丧尸。”

 

 

 

“数量?”

 

 

 

“没有办法具体确定准确的丧尸数目,我黑了9区和10区那的警视厅所有监控摄像头的画面,粗略估计了一下大约有五百多个丧尸又或是更多。”

 

 

 

 

“执行任务人?”

 

 

 

 

“ACE小队全员。”

 

 

 

 

“给你们半小时准备,半小时后我们出发。”

 

 

 

 

“是——”黑羽快斗拖着长音回他,人却是要靠不靠地倚着墙的。

 

 

 

 

“那么,您觉得我需要准备点什么呢?武器吗?”他挑着眉笑看他。

 

 

 

 

“你什么都不用带——带人就好了,你觉得你的能力会让你没有武器用?”工藤新一睨着眼看他。

 

 

 

 

这眼神他曾无数次看过,在床上,看得黑羽快斗血脉喷张险些头脑一热把持不住下意识就想亲上去。

 

 

 

 

然而他没有。

 

 

 

 

工藤新一无奈地笑了,看了他一眼,眼神像是拿小孩子没有办法的大人,然后转身离开了。

 

 

 

 

工藤新一的声音在他即将消失在他视线时响起。

 

 

 

 

“老样子——来比比吧,这次我也不会输的。”他们心知肚明,在生活中他们可以是恋人可以是朋友可以是情人,那都无关紧要,但在战场上,他们是最默契的战友,也是彼此的竞争对手。

 

 

 

 

“好——”他这样说着。

 

 

 

 

抬脚跟了上去。

 

 

 

 

…… 

 

 

 

 

半小时后。

 

 

 

 

那些人踩着点下了楼梯。

 

 

 

 

果然是除了在战场上,都保持“能躺着绝不坐着,能坐着绝不站着,如果能够踩点到绝不早去一分钟,如果能用简单的方式解决问题就绝对不会用复杂的方式来解决”的ACE小队啊。

 

 

 

 

所以果然其实是个懒癌晚期的队伍吧。

 

 

 

 

工藤新一无端这么想。

 

 

 

 

当年他们刚训练出来的时候,因为他比较早出来 两年,所以让他来带这一批新人,当时他们几个狂得很,可是谁都不服管的,后来也不知怎么回事,他们几个形成了以他俩为中心的小团体,实力不够的被刷了下去,唯独留下他们几个,又成了现在的王牌小队。

 

 

 

 

 

工藤新一想到这里,嘴角扬起一抹不太明显的弧度,那笑如夏天的骄阳般炽热耀眼;如秋风习习般温柔细腻;如冬天里难得温暖的午后;又似春天,微风不燥,阳光正好。

 

 

 

 

 

其实他们本来就都不是服管的人...现在却任由他来指挥,即使偶尔会有自己的主张,但也都是无伤大雅,无伤大雅而已。

 

 

 

 

即使平日里性格有些跳脱,看起来有点不靠谱但在正事上绝不含糊,不也是一种才能吗?

 

 

 

 

……

 

 

 

 

车上。

 

 

 

 

“这次得到总部消息,可能会有大规模有组织性有明确分工以及战略的丧尸出没,我们要清扫的范围是9区10区内的所有丧尸,我们现在分为两三组,第一组,我和快斗,负责清扫9区内的所有丧尸;第二组,服部平次和白马探,负责清扫10内的所有丧尸;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组,小泉红子、灰原哀、中森青子和毛利兰,负责9区10区边界处的丧尸、防止丧尸偷袭前方战斗人士以及战后处理。”工藤新一淡淡的声音响起。

 

 

 

 

“Are you ready?”

 

 

 

 

“Yes,sir.”众人异口同声。

 

 

 

 

 

目的地到达后。

 

 

 

 

 

“那么,行动开始了,各位,祝你们好运,我替神祝福你们。”一头红色长发的女孩这样说道,精雕玉琢的脸上尽是温柔的笑,她将她略微挡住眼睛的头发撩起,绑了一个很紧的高马尾,那双动人心魄的红色眼眸就从长长的刘海下露了出来。

 

 

 

 

“虽要不是知道你的能力,我都以为你封建迷信。”工藤新一这样说道。

 

 

 

 

“没办法嘛?谁让我的能力就是这个呢,这个又不是我能决定的,是吧小哀?”

 

 

 

 

“嗯,不是你能决定的。”向来都是一副冷淡表情的茶色头发女孩笑了,笑容带了点温暖,莫名多了点红润,给她冷色调的脸平添了几分烟火气。

 

 

 

 

“都要上战场了你们还在这撒狗粮,这是瞧不起我们单身人士吗?”黑羽快斗略微有点无奈的说道。

 

 

 

 

“就是啊,是看不起我们单身人士吗?”工藤新一也开头了,结果说着说着就笑了起来。

 

 

 

 

 

众人笑作一团。

 

 

 

 

毕竟谁也不想把气氛搞得太紧张。

 

 

 

 

003

 

 

 

 

mission in progress

 

 

 

 

黑羽快斗右手凭空拿出一个手榴弹,旋开后盖,取出拉火环并套在握弹的小指上,投掷,命中目标,扔掉拉火环,重复以上步骤数次。

 

 

 

左手又不紧不慢的拿着把MP5N扫射丧尸,慢悠悠的在结束一波战斗后换弹,然后又投入新的一波战斗。

 

 

 

 

工藤新一手上拿着一把装有消音器的AK47突击步枪,身上装满弹夹,一枪一个,百分百的爆头率,上膛,装弹,瞄准,开枪,动作一气呵成。

 

 

 

 

偶尔有几个没顾及到的还没靠近就被远处的宫野志保或是给爆了头。

 

 

 

 

服部平次和白马探那边也是这样。

 

 

 

 

他们在战斗中拥有可以把彼此后背交付的信任,并且,毫无保留。

 

 

 

 

这就是ACE小队,王牌中的王牌,如一柄锋利的宝剑,一旦出鞘,必将展露锋芒。

 

 

 

 

他们披荆斩棘,他们临危不惧,他们为爱而生,他们生的纯粹却生而温柔强大坚定。

 

 

 

 

他们如神般爱着众生,又比神伟大的多,他们是确实在为人类的生存服务的,他们无私,又自私,想恢复自己家园的繁荣茂盛,更想……和自己的爱人安稳的生活在繁荣的都市里,但那都是一切结束后的事了。

 

 

 

 

都是硝烟散尽后的事而已。

 

 

 

 

现在是战争进行时。

 

 

 

 

他们并不将私情看的很重。

 

 

 

 

所以那些儿女情长之类的一切都是战争后的事了。

 

 

 

 

他们生活中可能是朋友可能是情人可能是处在暧昧期的人,但肯定不会是爱人。爱人这个词太重了,他们当然也怕牺牲,所以从未给对方许诺,他们只说,硝烟散尽后。

 

 

 

 

硝烟散尽后,以后的日子如果能和你平平淡淡的度过很好,没有办法也没关系,如果我死了,我不要你等我,你找一个和我一样好的人在一起一辈子,我会祝福你,如果是你死了,我猜你也会这么对我说,毕竟我们本就心意相通,如果是那样的话,那么我就一个人过一辈子,旅旅游,看看不一样的风景,领略不一样的风土人情,偶尔在醉酒后对着幻想出的你说点心里话,也许是几句我想你,也许是说发发牢骚,说你骗我,我再也没遇到过和你一样好的人了,也再也没有人比你对我好了,你是独一无二的,天上地下人间,都只有一个你,又也许只是一句我爱你……谁知道呢?也许我深夜时也会想起你,想起某个你在我快要睡着时在我耳边的低喃,那句低喃是法语的我爱你,我好像现在也没告诉过你那时候我没睡着,以及,我会法语并且说的不错这件事。我突然现在就很想对你说我爱你,可我不能,一切都等战争以后吧,如果到时候我们俩都还活着的话。

 

 

 

 

然而战争时他们又什么关系都不是了,只是战友,能够交付彼此后背能为彼此拼命的战友。

 

 

 

 

砰。

 

 

 

 

最后一只丧尸也被击毙,这次战斗结束了。

 

 

 

 

没有伤亡,是次完美的行动。

 

 

 

 

唯一不够完美的是工藤新一输了,但他也不差,积分在这次清扫中排名第二,黑羽快斗第一。

 

 

 

 

工藤新一在此时此刻清明的脑子里却只有亲吻黑羽快斗的想法,不顾一切的。

 

 

 

 

他没这么做,只是把枪扔到黑羽快斗手里,说帮我带回去,我先回去了,你坐宫野她们车回去,回基地之后洗个澡换身衣服然后来我房里一趟,我有点事找你。

 

 

 

 

黑羽快斗说好。

 

 

 

 

004

 

 

 

 

黑羽快斗敲了敲工藤新一房门。

 

 

 

工藤新一打开房门让他进来。

 

 

 

他听到身后传来落锁的声音,然后他被工藤新一给摁在了墙上。

 

 

 

 

那一下是用了实劲的,他一时挣扎不开,然后又给工藤新一接下来的举动给弄蒙了,一时间没有反应。

 

 

 

 

工藤新一将他摁在墙上亲,说是啃更为准确,毫无章法的乱啃,他实在忍受不了工藤新一糟糕的吻技,就一个借力反把工藤新一给摁在墙上亲,是一个绵长又甜腻的法式湿吻,工藤新一被他吻得呼吸凌乱,眼里带了点欲望。

 

 

 

 

“做吗?”他哑着声问。

 

 

 

 

“做。”工藤新一也哑着声答。

 

 

 

 

战斗后的夜晚是他们的另一个主战场。

 

 

 

 

那是他们的约定。

 

 

 

 

作为情人的。

 

 

 

 

于是便是一夜春宵。

 

 

 

 

一朵朵红梅在一片雪白中绽放,他们唇齿相依,他们彼此交付。

 

 

 

 

005

 

 

 

 

硝烟很快就会散尽,他们也即将迎来他们所期望的岁月静好。

 

 

 

 

等到硝烟散尽后,我想和你一起度过漫长的余生,你可愿意?

 

 

 

 

当然。

 

 

 

 

006

 

 

 

 

“他们在硝烟弹雨中接吻。”

 

 

 

 

而枪口还冒着硝烟的枪里却开出一朵玫瑰。

 

 

 

 

那么……

 

 

 

 

硝烟散尽了,欢迎回家。

 

 

 


 ——————————————————————————————

作者有话说:给我家新一宝贝过的第二个工藤日,我果然是一个称职的工藤厨(确信。





End.

评论(2)

热度(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